鐵證之事實,不容再竄改騙人!

蘇貞昌 陳菊 吳乃仁 輸掉勞退基金三千億?
轉貼,一定要分享~
假借轉型正義污衊軍公教;
原來是想要掩飾這個超級的難堪!?

http://www.i-undercover.com/2012/08/blog-post_10.html?m=1
原來,我們的退休基金,是被這樣搞丟,損失了3000億元。竟然沒人韃伐,沒有賠償,沒有道歉,沒人負責!
今天,媒體反而污衊退休軍公教,將來會吃垮國家?

蘇貞昌 陳菊 吳乃仁 輸掉勞退基金三千億?

原刊於Yahoo 部落,2013年7月搬遷於此,至今2018/9/16本篇於新站已累計 1,179,959 點閱) 惡搞四大基金  每年上千億虧損 台灣人民的政治立場,藍綠壁壘分明,這是政客刻意操弄下的對立。多年追查四大基金貪污的過程中,我發現過去崇拜的許多政治明星,摘掉面具後,一樣是獐頭鼠目的模樣! 最近,我找到的一份台北市議會的質詢紀錄,更讓我相信,政黨只是拐選票的詐騙集團! 民國99年4月2

http://www.i-undercover.com/2012/08/blog-post_10.html?m=1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勞動部嚴正聲明並澄清如下:
本案報導內容係多年前的謠言,子虛烏有並非事實。現再次引用謠言、散布謠言,顯見有心人士刻意炒作,居心叵測。
勞退基金監理會及勞動基金局遴選及監督委外投資經理公司之作業程序,均公開透明且公告於網站,絕不可能有文章所說,由首長將巨額資金交給特定人士的情形發生。實乃一派胡言。
勞退基金於民國97年間,委託國內股市代操之金額總共約1350億元。何來虧損3000億元的數字?真可謂無稽之論。
經查,勞退基金(包括新、舊制)以及勞保基金皆從未委託太平洋證券公司代操股票投資。再者,證券公司並非投信公司,無法取得代操執照,無法參加代操投標,更無法接受委託代操。這項報導內容純屬謠言且已謠傳多年,並無證據,實不足採信。

資料佐證

http://www.blf.gov.tw/front/news/7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