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


公安網監緊急通告:請大家注意,如果你收到一張帶有《微信紅包》年終慶典,我已領了188元的圖片,在任何環境下請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會被盜取你手機裡所有相關資訊。這是一個新的病毒,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體還不能清除它。它的目標是盜取手機連絡人資訊,手機綁定銀行資訊。

這次病毒猛烈是永遠也刪不了的。

緊急通知: 各位家人請把資訊轉發給自己的團隊,以免遭受損失!

現有不法分子在網上傳新版人民幣視頻,不要打開,立即刪除,是病毒,特別是手機上有支付寶,手機銀行等帳號的。剛剛新聞也在播了,別上當受騙!

刑偵隊長:楊大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不存在所謂的「刑偵隊長楊大勇」
此類謠言對於微信官方來說,已經進行過數次闢謠。早在2016年5月27日,微信團隊的闢謠公眾號「謠言過濾器」就發布了一篇名為《闢謠:所謂「公安支隊長說點微信紅包圖片有病毒」純屬謠言!》的文章,聲明所謂微信紅包圖片有病毒純屬造謠。此外,在2016年12月29日、30日,「微信紅包圖片有病毒」的謠言分別登上了「謠言過濾器」年度盤點的「2016年度十大失實類謠言」和「2016年度十大謠言」。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DaPAQ4.html

春節將至,微信紅包謠言又來了

原標題:春節將至,微信紅包謠言又來了 王梓涵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重慶晨報 發微信紅包慶祝節日,如今成為互相祝福的一種方式。不過,這些年來針對微信紅包產生的謠言,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登場一次,讓不少人看見紅包不敢點擊。比如「公安刑偵隊長稱《微信紅包》圖片有病毒」,就是一個典型案例。記者從重慶網警了解到,此類謠言之前已經進行過多次闢謠,請網友們不要當真。 微信紅包有病毒? 「請大家注意,如

https://read01.com/DaPAQ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